實況主西門夜說(西門)」為前《英雄聯盟》職業選手,現轉為經營直播與YouTube。昨(13)日西門帶全家來泳池玩水消暑,粉絲叫西門在泳池旁模仿《英雄聯盟》裡面的角色撐竿跳,隨後西門華麗自轉一圈「噗通」一聲落入泳池,讓網友笑翻「當年就靠這招打贏別人的」。

西門成為《英雄聯盟》職業選手多年,2019年宣布退役。他最擅長的角色是「深海頑童---飛斯」,2015年世界賽時曾用該角色單殺韓國大魔王「Faker」,打出國際知名度。西門也成為飛斯這角色的代名詞,粉絲尊稱他為「飛斯本人」。

飛斯有個技能是「撐竿跳」,粉絲叫西門趁這次機會在泳池旁秀一段操作,西門也不負眾望的華麗「開跳」,讓聊天室的觀眾笑翻,紛紛留言「無情下水」、「看到西門無情落水我笑了」、「現在知道飛斯為什麼能壓死人了吧」、「笑死,這飛斯誰養的」、「當年就是靠這招單殺Faker的」。

【更多的西門夜說追蹤西門夜說IG吧!影片看這裡!】

西門在《英雄聯盟》裡的Main角為「深海頑童---飛斯」,飛斯這角色也成為西門的代名詞。   圖:翻攝自YouTube/西門夜說westdoor

飛斯有個技能是「撐竿跳」,粉絲叫西門趁這次機會在泳池旁秀一段操作,西門也不負眾望的華麗「開跳」,讓聊天室的觀眾笑翻。   圖:翻攝自Twitch/西門夜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