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棒球YouTuber「台南Josh」去年7月剛結婚,沒想到今年就爆出被老婆Amber家暴,兩人最終以離婚收場。昨(13)日晚間,台南Josh在臉書透露已將家暴現場、「住不到1個月」的房子成功出售,而因為他近日和前味全龍啦啦隊成員「梔梔」合作拍片,也讓許多網友歪樓狂刷「雙關語」祝賀。

台南Josh離婚至今3個月,也漸漸走出家暴陰霾,他在臉書更新近況,並曬出一張背影照,寫下「那間拍了很多次影片,但是我只住不到一個月的房子賣掉了」,昨(13)日他也順利完成交屋手續,表示「一項一項來,事情總會慢慢處理完的」,最後還開心地用Hashtag標註「賀成交」。

貼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關注,由於他近日和梔梔拍攝一日約會影片,網友除了留言祝賀,也用「雙關語」猛虧他,紛紛笑說「這過程如人飲水,冷暖自梔啊」、「隔壁房客逃梔夭夭了」、「感謝告梔」、「千金難買早梔道」、「我們梔持你」。

【更多台南Josh的—追蹤台南Josh的IG吧!】

台南Josh將家暴現場、住不到1個月的房子成功售出。   圖:翻攝自台南Josh臉書

許多網友歪樓狂刷「雙關語」祝賀。   圖:翻攝自台南Josh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