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出道的Twitch實況主貝莉莓,以姣好身材、甜美臉蛋,活潑、自然開朗的性格吸引一批固定觀眾追隨。前(10)日實況中,貝莉莓在運動時,有觀眾問她腿上的傷是怎麼了?沒想到她突然脫口而出「做愛太激烈!」,讓觀眾在聊天室刷一排問號。

貝莉莓實況玩Switch健身環,但腿上明顯有幾處刮痕,觀眾不禁關心她「腿那個傷是怎麼了?」,但貝莉莓第一時間卻回「這個喔?做愛太激烈」,說完自己也哈哈大笑,表示「自己一直在亂講話」,但她最後還是澄清「是被貓抓的啦!」

貝莉莓曾在2年前提過她的擇偶條件是性生活「一週要4次」,因此被網友戲稱「四姨」,往後貝莉莓在實況或節目上也毫不避諱地大聊自己的性經驗。網友對貝莉莓這次的失言紛紛留言「不小心承認了還想甩鍋到貓身上」、「跟詔告天下要一週要4次時一樣的氛圍」、「原來玩這麼大」、「下次叫男友不要再裝貓了」、「不愧是四姨XD」。

【更多的貝莉莓追蹤貝莉莓IG吧!影片看這裡!】

貝莉莓在運動時,有觀眾問她腿上的傷是怎麼了?沒想到她突然脫口而出「做愛太激烈!」,讓觀眾在聊天室刷一排問號。   圖:翻攝自Twitch/貝莉莓41

貝莉莓曾在2年前提過她的擇偶條件是性生活「一週要4次」,因此被網友戲稱「四姨」,往後貝莉莓在實況或節目上也毫不避諱地大聊自己的性經驗。   圖:翻攝自YouTube/ 貝莉莓-Bery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