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昨日受訪時稱不清楚陳嘉行在總部的工作內容,引發話題。今(9)日受訪時,他又對競選總部推出的「社群整合大平台」稱,「我倒不知你正確指的是什麼?」讓一旁發言人莊瑞雄出面幫忙說明,這是要拉抬小雞市議員候選人氣勢的一個整合平台。

陳時中昨日臉書推出「阿中傳送門」指稱,「我將所有資訊整合在 #Portaly傳送門,讓朋友們能隨時回顧瀏覽這些精采片段,同時介紹台北隊伍中優秀的小隊長們給大家認識。請踴躍分享,與我一起打拼」。

綠營人士還分析,稱這個「社群整合大平台」、陳時中團隊建立的平台中,​包含:臉書、Instagram、Line、Twitter等社群資訊、相關政策介紹、行程影像、圖像記錄、以及北市各議員、議員參選人臉書資訊,據了解,有綠營人士分析,各社群支持者組成不盡相同,若能透過相關平台串聯,也可以連帶拉抬「小雞」的氣勢。

但陳時中今日上午出席「2022台灣藝術博覽會」開幕典禮受訪時,媒體詢問他要成立「社群整合大平台」是所謂的空戰策略嗎?陳時中聽到後說,「社群整合大平台...,我倒不知你正確的指的是什麼?」媒體記者重述,有說一個社群整合大平台要集中聲量拉抬小雞的氣勢。

發言人莊瑞雄則出面救援補充,每次選舉時,都希望超強的母雞可以把各個議員的候選人加入進來一個大平台,互相拉抬,到最後,其實各縣市也都會一起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