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林萱昨(7)日深夜上傳一系列旅遊瑞士的照片,分享在異國各式各樣時刻的她,而其中一張她竟寫下是「發春的樣子」讓網友都嚇一挑,只見那張照片中她翹著屁股,將腳後勾歪頭的模樣相當俏皮,還加碼爆料自己在瑞士期間「無時無刻」都在吃冰,連同遊好友網紅金針菇都忍不住表示「他又跑去買!」

林萱和近日前往歐洲旅遊,一連拜訪法國和瑞士,除了拍攝影片素材外,她也在IG分享多張自然美景,讓粉絲紛紛直呼好想出國,在最新的貼文中,她寫下「總結在瑞士不同時候的我」並上傳十張不同情境的自己,有「硬要裝美」、「無時無刻都要吃冰」、「第一次看到雪」等等。

其中讓粉絲困惑的是最後一張「發春的樣子」,照片中她站在藍天綠地的絕美畫面中,忍不住搔首弄姿地擺pose讓她自嘲自己是在「發春」,除此之外,前往瑞士那幾日的天氣也相當好,天天都是晴天,讓她到哪都要買冰淇淋,金針菇為此還發限動吐槽「阿這位又跑去買冰淇淋吃!」

粉絲見狀也笑翻表示「發春的樣子是哪招」、「各種樣子都很好看,也是最真實的自己」、「期待這週VLOG!」、「話說林萱桑到底在瑞士吃了幾支冰淇淋?」

【更多的林萱—追蹤林萱的IG吧!】

她也在文中一連分享10個自己在瑞士的樣子。   圖:翻攝自林萱IG

其中,好友金針菇也吐槽她真的無時無刻都在吃冰。   圖:翻攝自金針菇IG

粉絲見到「發春照」都笑翻,直呼是最真實的樣子。   圖:翻攝自林萱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