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中秋節,台中福華大飯店今(7)日將中秋月餅部分所得捐款,由台中市政府社會局長彭懷真代表受贈,將贈予天主教會台中教區互愛物資銀行,祝福受助對象闔家團圓、健康平安。

台中福華大飯店表示,飯店一直秉持著回饋社會跟幫助弱勢團體的企業社會責任,在中秋前夕透過陳政顯議員媒合,攜手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安排中秋送愛公益贈予受關懷的家庭。

捐贈儀式由台中福華大飯店營運副總經理鄭鴻儒代表出席,鄭鴻儒表示,台中福華深耕地方27年,飯店的中秋禮盒歷年來都是熱銷售罄,近十餘年來,中秋月餅禮盒銷售每盒捐出部分收益所得的傳統將永續傳承,以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為基底,都是給予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鄭鴻儒表示,近期疫情趨緩讓送禮變得更夯,大量訂單持續湧入,感謝各方的訂購支持,大大提升月餅銷量,也提高月餅公益捐款,希望藉由中秋月餅禮盒傳遞關懷,也代表圓滿心意,期許台中福華能扮演拋磚引玉的角色,讓購買禮盒的民眾,也同步傳遞社會的溫暖,讓更多人在團圓感恩的中秋也能為社會關懷盡一份力,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與世界共好。同時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