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爆料黃珊珊曾要找沈慧虹當台北市副市長,沈慧虹今(7)日表示,過往黃珊珊在台北市議員時,她在台北市政府任職,也有很多互動。不過,這個「其實,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柯建銘今日與沈慧虹接受Yahoo網路節目訪問時爆料說,「(民眾黨)曾經想說選上台北市長要找她當副市長,沒想到自己在選新竹市長」,還補充說「曾經、好久以前的事」。沈慧虹笑得尷尬表示「沒有啦,那個是珊珊」,但欲言又止,接著表示「黃市長加油、陳市長加油,大家都加油。」

對此,沈慧虹今日在民進黨中央記者會回應說,因為她過往待過非常多公務機關,有32年公務經歷,有很多工作上相關接觸。過往黃珊珊在台北市議員時,她在台北市政府任職,也有很多互動。不過,剛剛提過的是很久以前的事情,她現在是民進黨所提名的新竹市市長候選人,只專心競選,也希望幫新竹市貢獻30幾年行政經驗與專業。

對於黃珊珊是什麼時候找沈慧虹談,沈慧虹說,這個已經是非常久以前的事情,並不在這個選舉的相關時間點。其實,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