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九合一大選前天登記結束,兼任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競選總部發言人的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原本已宣告不爭取連任卻又在最後一刻突襲登記,對此台灣基進市議員參選人李雨蓁、楊佩樺及劉航遠,今(4)日早上至澄清湖突襲柯志恩,舉牌「發言人說謊成性,柯志恩誠信何在」表達質疑。

柯志恩今日前往澄清湖參加由佑明視障協會主辦的「有愛無礙-你視我的眼」視障者健行烤肉開幕活動,台灣基進三位市議員參選人到場舉牌表達訴求。

參選林園、大寮區的楊佩樺指出,陳麗娜在2019年造謠韓國瑜座車被安裝追蹤器,但是至今依然拿不出相關證據,今年7月初再度造謠台積電高雄廠的期程生變,而就在上週五,原本已經表態不繼續參選高雄市議員,但是卻在登記截止前突襲登記,連對選民的承諾都可以打破,陳麗娜就是一個說謊成性的騙子!

楊佩樺質疑,市議員是擁有權力和影響力的身分,陳麗娜透過自己身為公眾人物的影響力,不斷說謊擾亂社會,但卻不曾道歉過,把玩弄高雄市民當成理所當然,難道柯志恩還敢用這種惡劣的議員當發言人嗎?

參選岡山、橋頭、燕巢、永安、彌陀、梓官區的劉航遠表示,陳麗娜就是在高雄鼎鼎大名的挺韓議員,在韓國瑜請假選總統的時候,喊話要蔡英文總統也跟著請假,以示「公平競爭」,甚至在罷韓時期告控罷韓團體,更認為高雄市民自主走上街頭的遊行是聘請走路工的假象。挺韓挺到是非不分,陳麗娜在乎的根本不是高雄,而是要向韓國瑜表達效忠。

劉航遠痛批,過去高雄市民用自己的力量下架韓國瑜這個不適任的市長,今年年底要把高雄的韓流遺毒徹底移除,首要目標就是挺韓又愛說謊的陳麗娜。

參選鳳山區的李雨蓁認為,柯志恩一直標榜自己的「抓漏」能力,但是卻對國民黨內荒腔走板的事件保持沈默,從對夏立言訪中一事隻字不提之外,更選擇到新北市向侯友宜請益市政經驗,甚至說出「媒體對侯友宜處理恩恩案窮追不捨,對比城中城事雙標」,完全無視侯市府在恩恩案中行政失能又不願意承認錯誤的傲慢態度。如今放任最大的說謊家陳麗娜擔任自己市長團隊的發言人,簡直是天大的笑話!

李雨蓁呼籲,柯志恩如果有心要重拾高雄市民的信任,就為自己任用最大的說謊家陳麗娜擔任發言人道歉!如果不願意承擔這個責任,那麼柯志恩就是包庇說謊、造謠的共犯,這種候選人的誠信也不值得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