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陳時中去同志酒吧、學調酒,要搶攻年輕、不同族群票源,遭柯文哲奚落是明明是素珠卻演成林志玲,陳時中今(3)日則反擊說,對於人物這樣比喻其實都是一種歧視。

陳時中今日在競選總部舉行免治馬桶政策說明會,並接受媒體訪問。

最近陳時中鎖定年輕選票,去同志酒吧、學調酒等等,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陳時中打選戰的模式,跟他2014年蠻像,唯一不同的是,就少了同志酒吧這一趴。他認為,人演戲雖然可以戲路寬廣,但明明就是素珠,卻演成林志玲。

對此,陳時中受訪說,對於人物這樣比喻其實都是一種歧視。他只是想跟市民各個年齡層能更貼近、瞭解大家的需求。每個年齡層的需求都是要努力的方向。

對於社子島開發,陳時中說,這是一個長期規劃的政策,裡面涉及洪水排洪,所以禁建相當久,現在進展到這裡,「只要是好的政策我們都會延續。有需要改進的部分,我們都會滾動式的檢討」。至於陳時中有意借鏡鄭文燦航空城經驗,陳說,航空城在執行面上,鄭市長做了一個相當成功的示範,值得學習。

對於昨日北投義警大隊活動,黃珊珊、蔣萬安都有出席,市議員陳重文說,有邀請陳時中,但陳沒到,陳時中則說,「沒有邀請我,我事實上是沒有接到這樣的邀請。如果有,當然是樂於參加」。

對於台北市長選舉這次高達12人登記參選,陳時中說,對於公共議題參與市政的多元化是件好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