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宣布,將捐贈30億元協助台灣國防,引發關注。他今天(1日)在立法院召開國記者會表示,已放棄新加坡國籍,恢復中華民國國籍,能和勇敢的台灣同胞站一起、對抗中共侵略、保衛國土,讓台灣和美國一樣,成為自由之地與勇者之鄉;同時,他所捐贈30億元,將在3年內訓練300萬名防衛的民間勇士、訓練30萬名以上的神射手。

曹興誠先是宣布將捐贈30億元助台灣國防,原本為新加坡國籍的他,隨後也宣布已申請回復中華民國國籍,「決定會死在台灣,不會死在國外」。

曹興誠今天在立法院召開「恢復中華民國台灣國籍」記者會,穿著防彈衣,並向各界展示前天才領到的新的身分證。曹興誠表示,他恢復中華民國國籍、放棄新加坡國籍,拿到身分證感到很安慰,由於申請時間很趕、還在申請護照,因此現在一本護照都沒有,「我是100%的台灣國民」!

曹興誠說,過去雖然是新加坡籍,但長期待在台灣,他認為待在台灣很有意義,當中共對台灣越來越威脅,台灣對抗中共,代表民主對抗威權、文明對抗野蠻,若能成功抵抗中共野心、保衛家園,對世界局勢也是巨大貢獻。

談起拿到新身分證心情,曹興誠直呼,很興奮、很高興,代表未來對台灣所做的事情,不會被說外來勢力干預,也很高興回來台灣,為偉大目標奮鬥,而他也強調,不會活著看著台灣變成香港,呼籲國人不要怕中共,他們是腦殘,「中共本質就是流氓」。

面對中共近年對台的步步進逼,曹興誠批評,中共官員公然叫囂要對台灣人進行洗腦、屠殺,完全無視反人類罪、實在非常病態,「他們說,來台灣殺人,是為了保護他們領土,但問題是,台灣沒被中共管轄過,怎麼成他們的領土?」

曹興誠指出,台灣原住民住在台灣已超過4000年,閩南人住台灣也超過350年,中華民國也存在111年,而中共存在不過73年,台灣怎麼自古成中共領土呢?這種不顧史實的胡言亂語,也只有專制體制下的腦殘才說的出來。

「中共若對台動武,就是名目張膽的侵略,就是蓄意屠殺,就是惡性觸犯戰爭罪和反人類罪!」曹興誠說,面對中共的窮兇極惡、囂張跋扈,台灣人同仇敵慨已被燃起。

曹興誠宣布將採兩項行動,分別是3年內訓練出300萬名積極協助區域防衛的民間勇士(稱為黑熊勇士),能與國軍戰士配合,組成沒有漏洞的全民防衛,「該計劃,我會資助6億元,使其加快做廣,盡速達成目標」。

另項計劃,是盡速訓練出30萬名以上民間的神射手(稱為保鄉神射),曹興誠說,該計劃需要協調軍方,警方和各個縣市政府加上民間組織合力推動,「如果各單位暫時預算不足,我願意提供4億元以排除困難,使之快速啓動」;他強調,兩項計畫能宣示台灣全民皆兵、抵抗侵略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