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蕾菈(Lyla)是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之一,今年2月與DJ男友湯宇登記結婚。近日,蕾菈和湯宇一起參加「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她在IG曬出甜蜜合照,發長文透露2人就是因為這個活動結緣,不過當時雙方並沒有合作,蕾菈笑說「他回絕了我」,沒想到2年後竟成了對方的妻子。

蕾菈表示2020年S2O舉辦時,公司替她爭取到舞台表演機會「我的DJ老師推薦湯宇來幫我MC」,但她說自己當時太菜了,就遭到湯宇回絕,在表演完後,2人終於在慶功宴上見到面,蕾菈坦言「第一眼覺得他很屁」,但在湯宇一步步的進攻下,終於突破她的心房,她透露對方當時寫情詩、說情話、突如其來的驚喜等等,「盡是做一些童話故事的噁心行為」。

後來兩人順利在一起後,蕾菈也開啟了DJ之路,如今時隔2年,小倆口以「夫妻」身分第一次參加S2O,她表示雖然沒有一起放歌,「但我們有了一起享受音樂的時光」,並感謝該活動讓他們相遇,最後也提到雖然這次音樂祭有很多來賓沒有如期出席「但也是一個很特別也很開心的體驗」。

【更多的蕾菈—追蹤蕾菈的IG吧!】

蕾菈發長文表示因為該音樂祭才和湯宇結下緣分。   圖:翻攝自IG/la.11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