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陳時中要發1500元藝遊券給6-18歲青少年,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這會擠壓預算,陳時中今(31)日說,他常覺得這八年前的市長跟現在是有很大的不同,市長還是要帶給市民希望,給與一定的福利、建設台北這樣方向來走。如果還沒有做就覺得每一項都會失敗,那坦白講,這對市民不是一件好事情。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日在競總主委陳建仁、市議員參選人及一些抱著小孩的爸爸媽媽陪同下到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並於活動前接受媒體訪問。

對於陳時中昨日拋出社福政策,包括要發1500元藝遊券給6-18歲青少年,柯文哲批評這會擠壓預算,陳時中說,他常覺得這八年前的市長跟現在是有很大的不同,市長還是要帶給市民希望,給與一定的福利、建設台北這樣方向來走。如果還沒有做就覺得每一項都會失敗,那坦白講,這對市民不是一件好事情。

對於今日新戰袍背心,未來是否還有其他設計,陳時中說,當然未來還會有相關的變化配合,這次主視覺還是朝向簡單方向來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