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昨日嗆對手蔣萬安在當立委時,手中握有權力也不會用。媒體今(29)日詢問這是指就算蔣萬安當市長,握有權力也不知道怎麼運用?陳時中則說,「對,這是我當市民的擔心」。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出席都市再生願景館導覽暨台北市都市更新學會座談活動,並接受媒體訪問。

對於日前拋出都更政見,今日又與專家座談,媒體詢問如何評價柯文哲在都更上的表現,陳時中說,他既然提出政見,也參考專家意見,接下來對這個議題要能更深入瞭解,跟更多人討論,能做一個滾動式修正。因為這個事情,柯市府也做了很久,確實是有些難度,如何克服,也不是用講的就會解決,一定要多跟專家、實地工作的人有進一步的討論,才能夠真正的解決問題。

對於陳時中與議員參選人洪建益的聯合競選布條遭到割破,陳時中說,這是一個不好的行為,每次選舉都會發生這樣的情況,這是一個個人的行為。

陳時中昨日酸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在立法院擔任調閱委員會召集人,「行政單位在立法院是弱勢的,對於立法委員的要求不敢不從,如果連委員手上握有權力都不知如何運用,那他 ( 蔣萬安 ) 手上如果沒有權力,又如何把事情做好?」

對此,媒體詢問這是指就算蔣萬安當市長,握有權力也不知道怎麼運用?陳時中說,「對,這是我當市民的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