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8日)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強調推倒藍綠的高牆,不是黃珊珊參選就做得到,擺脫藍綠惡鬥的最好方法,就是「讓黃珊珊當選」,她批評「只想搞藍綠對決、或試圖搞棄保的政黨,都在侮辱台北市民的智慧」

黃珊珊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投入台北市長競選活動,並公布競選主視覺「偉大市民,齊步共贏,Taipei K33P Going!」而「K33P」是特地用柯文哲的「KP」暱稱,意味將延續柯文哲的台北進步價值。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市府團隊、各區里長、商圈理事長、及內科協會成員皆到場加油打氣。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因另有行程,特別指派副主席張昭雄代為出席,獻上祝福。黃珊珊也騎著柯文哲市長送她的腳踏車繞行會場一圈,象徵台北市政由黃珊珊無縫接軌、繼續運行!

黃珊珊表示,擺脫藍綠惡鬥、推倒藍綠的高牆,只有台北做得到。「8年前,台北市民做到了」,但是現在,藍綠兩黨依舊相互杯葛、互貼標籤,她想請問:大家對於長年以來,藍綠操弄意識形態,不問是非對錯的行為厭倦了嗎?非藍即綠的政治惡鬥讓台灣停滯不前,請問你們受夠了嗎?」

「推倒藍綠的高牆,不是黃珊珊參選就可以做得到,而是我們可以一起完成這件事」,黃珊珊說,擺脫藍綠惡鬥的最好方法,就是「讓黃珊珊當選」。

她提及,2019年底進入台北市政府擔任副市長,市府首長有藍有綠,「但在我們的心裡,台北市民的利益,早已超越了政黨利益」,這幾年下來,台北市政府做到了。台北市,正在往共融社會的目標逐步邁進,甚至,我們已經是聯合政府的型態,在台北市政府的團隊裡,不同黨派都可以在一起工作,為市民謀福利,從沒有分過顏色,這是多麼可貴的團隊,市府團隊裡的每個人都無私奉獻,讓這座城市持續前進,也邁向國際。

「台北市要繼續前進,還是要走回過去藍綠惡鬥的老路?」,她直言,只想搞藍綠對決、或試圖搞棄保的政黨,都在侮辱台北市民的智慧。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8日)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   圖:黃珊珊團隊提供

黃珊珊今(28日)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市府團隊、各區里長、商圈理事長、及內科協會成員皆到場加油打氣。   圖:黃珊珊團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