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即將在27、28日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開演,主辦單位宣稱有超多國外藝人要來,包括眾人期盼的饒舌女王CL人也在南韓。雖主辦單位號稱藝人會到場,文化部指出24日時才收到主辦單位的防疫計劃書,但計劃書漏洞百出。就外國藝人是否要來台?來台後是否會開特例允許上台?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在記者會上明確表示:「外國藝人不會來台!」

即將在27、28日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開演的「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主辦單位宣稱有不少大牌藝人,包括Lil Pump、Mesto、VINAI、Le Sunk、饒舌女王CL等,本月18日時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曾表示,主辦單位目前還沒有提出專案申請,而正常檢疫的時間為3+4,自主防疫期間若要從事表演活動仍要提出計畫,並專簽到指揮中心。

距離「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開演活動倒數1天,文化部即發出新聞稿表示24日晚間近8點才收到主辦單位以電子郵件提出專案申請及防疫計畫。因此活動涉及外國藝人及工作人員高達68人,但審查作業時間僅剩2日,且防疫計畫資料有許多缺漏。因此,經文化部初步審查決定予以駁回,有關決定已由文化部通知主辦單位,亦透過外交管道通知受邀單位。而王必勝也即在今日疫情記者會上表示,該活動的外國藝人,將「不會來台」的確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