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殺警案在警方兩度流出「疑似」兇嫌的照片後,終於在23日清晨在新竹逮獲兇嫌林信吾。警政署長黃明昭在大批警力壓制林信吾的同時,來到最前頭被拍攝,現場甚至傳出,「給署長過」、「要拍到署長」等語,讓前員警石明謹不禁痛罵「噁心」。

殺警案2度誤傳兇嫌,而根據流出的照片,竟顯示「柯建廷南市警局刑大偵一隊」的浮水印。

警方在23日凌晨於新竹逮獲林信吾,大批警力將其壓制在地,畫面全被捕獲經電視媒體播放至全國,只見警方當場要求林信吾講出自己的名字,並搜獲其身上的物品以及作案用品。

隨後,警政署長黃明昭滑著手機隨即出現在大批警力前,只見「來來來來,攝影攝影攝影」、「給署長過」、「要拍到署長」,此段畫面流出後被媒體廣為流傳,遭質疑作秀和喪事喜辦。

前員警石明謹看完後不禁痛罵「噁心」,立委邱顯智諷刺,「要拍到署長講太大聲」;前路透社記者喬伊斯則透過臉書粉專孟買春秋質疑,「這是學侯上人嗎?攝影攝影攝影!」

警方逮獲殺警兇嫌林信吾後,黃明昭上前被媒體拍攝,一旁「要拍到署長」的聲音出現,引來作秀質疑。   圖:翻攝自臉書

殺警案2度誤傳兇嫌,而根據流出的照片,竟顯示「柯建廷南市警局刑大偵一隊」的浮水印。   圖:翻攝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