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論文抄襲疑雲而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接替參選,和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民眾黨參選人賴香伶呈現三腳督的局面。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22)天爆料「桃園快要出大事了!」他預言桃園選情將會「爆炸性重新洗牌」。

黃暐瀚今天上午在直播中引述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的臉書貼文提到,從論文抄襲、新竹球場烏龍再到《數位中介服務法》,民進黨一錯再錯,高估權力、低估民意。他直呼:「桃園快出事了!」並指出,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即將參選桃園市長的機率其實是非常高的,不過桃園會「出大事」,並不是因為鄭寶清參選。

黃暐翰強調,有比鄭寶清參選「更大條」的事情將會發生。桃園快要出大事了,這件大事將影響桃園整個選情爆炸性重新洗牌,若真的發生,張善政跟鄭運鵬兩人PK的局將會崩掉,屆時誰贏誰輸將難以預料。至於桃園到底會發生何事?黃暐翰在直播節目中並未說明。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在網路論壇PTT留言表示:「阿北親征?他桃園市民嗎?」、「吳子嘉昨天有暗示,有大咖要到桃園」、「難道是辣個男人要回來啦」、「韓導要復出了?」、「看來只有韓總了」、「他這樣講通常代表有確定的事」、「該不會是韓總回歸」、「韓導親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