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七美鄉公所將在8月27日、28日舉辦「2022七美璀璨星空音樂晚會」,並表示8月場將提供2款新的七美特色紀念帽,分別為「霸氣外露的七美」和「年年有餘的雙心石滬」,限量各100頂。照片曝光後,網友們表示:「我需要那頂酷帽帽!!」「鄉長可以開帽子團購嗎?」

澎湖七美鄉長呂啟俊表示,今年澎湖的國際海上花火節,因疫情取消離島場次,鄉公所於是推出七美璀璨星空音樂晚會,月底將於月鯉灣遊憩區與雙心石滬兩處舉行,除了可以觀賞星空外,還有當地「月琴樂團」與「魁儡戲」演出。

根據《中央社》報導,呂啟俊表示紀念帽是委託「地圖製造」設計師設計,2種款式簡單明瞭,昨日首度在「七美報報」臉書曝光後,網友們就相約當天要一同前往索取,七美鄉公所無心插柳的七美紀念帽,更讓澎湖七美鄉一夕知名。

呂啟俊補充,七美帽限量各100頂,短短一天就有超過500人索取兌換券,要在活動當天進行兌換。他希望當地鄉親先不要兌換,先留給外地遊客兌換,活動後公所會加印製作給鄉親。

七美帽照片釋出後,網友紛紛表示:「懇請鄉長大人讓七美在他鄉打拼的遊子能擁有這頂帽帽」、「我來朝聖美美美美美美美帽」、「真的超有創意,好美啊!敲碗開放訂購⋯⋯」、「我要那個潮帽!!!!(尖叫」、「鄉長可以開帽子團購嗎」。

澎湖七美帽由「地圖製造」設計師設計。   圖:翻攝自地圖製造MakeWorld.tw 臉書

澎湖七美鄉長呂啟俊。   圖:翻攝自臉書七美報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