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韓國ㄟ金針菇近日和好友林萱一同前往歐洲旅遊,先是在法國待了一週多後,就前往第二站瑞士,她也時常在IG和粉絲分享途中的歐洲美景,昨(17)日她上傳了一系列風景照,綠意盎然的畫面讓她直呼「好像在一幅畫裡!」

只見照片中,她的背後是一整片的草原和樹木,那是一個叫做「格林德瓦」的小鎮,幾個平房組成的小聚落和遠處壯觀的高山,形成強烈的對比,協調的畫面她也忍不住現場教學起來。金針菇將私藏的拍照公式分享給粉絲「拍照時推薦用放大x3 、後退很多步來拍,房子背景會被拍得更近,整體會有更棒的效果喔!」

瑞士除了山邊的美景外,她接連分享靄靄白雪的「少女峰」,還有在法國旅行時的幾個景點,像是最不能錯過的艾非爾鐵塔,全都替粉絲一次看個過癮,每一處都美到不行也讓金針菇感嘆「我要換手機桌布了!」

近日許多網紅都出國度假,像是阿翰、丹妮婊姐、阿圓、愛莉莎莎等,把握疫情稍微趨緩的機會好好放鬆。和金針菇一同出遊的林萱見到金針菇的po文也留言吐槽「趕快換!妳自己說好幾次要換這張了」網友們也大喊好想出國「太!美!了!」、「好想要知道他們房子裡面長怎麼樣」、「我才剛從那裡回來!真的美到不行」

【更多的金針菇—追蹤金針菇的IG吧!】

她表示瑞士的風景美到「好像在一幅畫裡!」   圖:翻攝自金針菇IG

去過的人見狀也紛粉大讚那邊真的很美。   圖:翻攝自金針菇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