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為「世新女神」的網紅黃琳今(16)日在IG分享一則短影片,將自己在家的慵懶模樣剪成MV,配上西洋流行歌相當有異國風情。影片中她維持以往性感大尺度風格,將褲子褪去一點,露出一截內褲的模樣,相當撩人。而絕美的裝潢也意外引起熱議,讓網友驚呼「家也太美!」

她在文中表示「雨天的樂趣是在家製作小mv」,剪接多段她對著鏡頭搔首弄姿的片段,時而撥弄長髮,時而輕拉褲頭,只見影片中她身穿的內衣似乎尺寸過小,D級雙峰不斷從衣緣處溢出,畫面令人血脈噴張。

不過,網友似乎對MV中的場景相當感興趣,雖說主角是她本人,但鏡頭跟著也拍到她家中的各處角落,可以看出牆壁是類似清水模的材質,到出都有綠色的盆栽更為整個空間提升綠意,沙發和書櫃皆是以沈穩的木頭和灰色調作搭配,樓梯間落地窗設計提升屋內光線,整體相當具有質感。

影片一出後,網友也稱讚「超美,舉手投足都漂亮」、「時間管理大師」、「超大誒我的天」、「胸部好美」。黃琳近日剛和粉絲分享即將拔智齒的計畫,並透露心情有點緊張,今日再po出動態,看來精神和心情都相當不錯!

【更多的黃琳—追蹤黃琳的IG吧!】

鏡頭帶到她家中各個角落,相當有質感的室內設計意外引起熱議。   圖:翻攝自黃琳IG

網友直呼「家也太美!」   圖:翻攝自黃琳IG

每次分享動態總能吸引網友熱烈回覆。   圖:翻攝自黃琳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