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劇團接受台灣民眾黨台中市中西區市議員參選人許瑞宏邀請,8月24日星期三晚上7點首次在台中火車站前廣場演出經典親子劇《武松愛老虎》,活動免費入場,許瑞宏歡迎喜愛紙風車的大小朋友,把握暑假最後時光,一起嗨翻台中火車站。

許瑞宏表示,中區是台灣第一個都市計畫所在處,台中火車站是台中城市發展的起源,代表著台中市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就像改編自《水滸傳》「武松打虎」的兒童劇《武松愛老虎》一樣,透過創新,持續照亮經典。

許瑞宏說,儘管台中市發展重心移往七期後,火車站周邊商圈衰退,但至今仍扮演重要交通樞紐,未來可串連商業、文化古蹟與藝文活動,活絡舊城區。他喊出的「巷仔內的力量」,就是要行銷中西區市場與巷弄小吃、促進夜間文化觀光等,打造中區成為文創新基地,刺激地方經濟與活力。

許瑞宏是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社會志工,長期關注兒童藝文活動,選戰之初,還曾接受紙風車劇團創辦人李永豐指導的政治人物禮儀訓練,成為繼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小學弟,「很高興邀請到紙風車在台中火車站演出,讓更多人看見創新中的舊城特色。」

《武松愛老虎》是紙風車劇團成立30週年以來最受歡迎的經典親子劇。劇情描述打虎英雄武氏三兄弟,在陰錯陽差之下代表景陽崗村民上山打老虎,三人和小老虎都因為害怕對方,展開了一場緊張但趣味橫生的追逐大戰。武松從「打虎」變「救虎」的改編,傳達現代動物保育的觀念,而劇中的跑馬景讓千山萬水在舞台上動感呈現,視覺看點十足。

許瑞宏邀請紙風車劇團8月24日星期三晚上7點在台中火車站前廣場演出經典親子劇《武松愛老虎》。   許瑞宏競選總部/提供

許瑞宏邀請紙風車劇團8月24日星期三晚上7點在台中火車站前廣場演出經典親子劇《武松愛老虎》。   許瑞宏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