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林佳龍誇讚自己當年在台中市市長任內補助老人裝假牙、並且批評新北市不補助老人裝設假牙之事,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新店、深坑、石碇、坪林、烏來)參選人黃心華今日表示,林佳龍過去在台中實施假牙補助政策時,就曾發生年長者恐先打掉真牙後才能夠受到補助的情況發生.只因當時的補助加惠對象為全口剩牙10顆以下的老人,若剩牙10顆以上,恐怕要先自己打掉牙才能接受補助!

黃心華說,過去林佳龍亦曾於競選台中市市長時發表過「4年任期內沒籌建1萬戶社會住宅,願負起政治責任!」的言論.而事實上林佳龍任內完工的社宅僅有401戶並且其中200戶為胡志強時代就已發包開工.另外再加上任內施工中的490戶,以及搶在卸任前開工的1080戶,以上勉強合計僅有1971戶!

針對林佳龍競辦表示,林佳龍在台中4年任內規劃、動工的社會住宅共有6701戶。黃心華說,事實上,林佳龍「規劃」的大餅,多半也只是先口頭喊喊而已。舉例來說,林佳龍於105年5月宣稱規劃太原段社宅1242戶,但當年11月就將該社宅用地出售.這就說明林佳龍的社宅規劃數字的誇大,同時,林佳龍隨時修改社宅規劃數字的行為宛如詐騙!

黃心華表示,民進黨政治人物儘管如此的誇大其詞、缺少誠信.但他們卻愈落選、官做愈大;愈出包、就愈能擔任國家的重要職位.希望民眾們能夠看清林佳龍的「龍係假」亂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