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M》2022 六都電競總決賽經過了月餘的海選對戰,由此屆比賽南區及北區各前 8 名的代表隊伍在八月六號至七號進行了十張圖的火拚,最終由 ONE 、AiM、QzL、J1、TO 分別獲得了前五名,他們也得到了代表台港澳賽區出戰 PUBG MOBILE Asia Pacific Cup Fall 的資格!這次的前段班勁旅分別給觀眾展示了不同的致勝戰術,就連賽評都大呼精彩!

《絕地求生M》2022 六都電競總決賽總積分 圖:主辦單位/提供

AiM 示範了求生流的真理,每一把都嘗試不同的穩健路線來進圈、不斷打出安全牌來確保足夠高的生存分以利晉級。

AiM AA 在比賽中嘗試游泳偷過河以獲得更高的生存分 圖:主辦單位/提供

QzL 則是秀了多次黃雀流搶分大法來強迫取分,多次的側翼尾刀、偷襲打亂戰場戰術獲得了非常好的成效,讓他們以第3名獲得了晉級資格。

QzL 的黃雀在後戰術發揮,打亂戰局強迫取分 圖:主辦單位/提供

來自黎明技術學院電競戰隊的幾位成員在加入 ONE Team 以後猶如如虎添翼,在過往就表現不俗的 HuoXuan 等人在本屆比賽以更高度紀律的營運戰術給場上所有對手上了一堂寶貴的課,佔地利優勢、推進、搶攻、拉打、佈陣,無一不是台港澳優秀的典範,也因此該隊伍在這次比賽以 74 分的差距遙遙領先第二名。

ONE 的老大哥 Hong 用手榴彈逼迫對手離開掩體 圖:主辦單位/提供

本次 2022 六都電競在 ONE Team 的領先中落下帷幕,而AiM、QzL、J1、TO也將在接下來的比賽挑戰更高一級的賽事!

ONE 戰術發揮,燃燒彈結合優秀拚槍能力強勢進攻   圖:主辦單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