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今(9)日前進后里區,與在地出身的前立委洪慈庸與市議員謝志忠、王朝坤及參選人廖芝晏、陳若庭合體,一同到后里市場掃街拜票。蔡其昌強調,自己做事不分黨派,參選市長是為了解決市民朋友的困擾,所以只要理念相同、有共同的政策目標,希望讓台中變得更加進步,歡迎所有不同黨派的夥伴一起加入「行動派」的團隊

洪慈庸目前為無黨籍,謝志忠及廖芝晏已獲民進黨提名參選市議員,王朝坤繼續以無黨籍身分競選連任,陳若庭則是台灣基進提名的參選人。這是蔡其昌展開競選活動以來,首度與不同黨派的參選人同場合亮相,他日前接受《新頭殼》採訪時曾表示,與非民進黨籍的市議員參選人只要認同他的政策與理念,且對這個城市要更好,都很歡迎結盟,果真有了今天的合體。

蔡其昌強調,自己做事不分黨派,參選市長是為了解決市民朋友的困擾,所以只要理念相同、有共同的政策目標,希望讓台中變得更加進步,歡迎所有不同黨派的夥伴,一起加入「行動派」的團隊。行動能夠帶來改變,走遍大街小巷,傾聽市民的心聲,提出解決方式、改革的願景,加上執行力,城市才有可能越來越好,這段時間到台中各個行政區傾聽市民的心聲,也感謝所有前來的議員,我們會繼續爭取民眾的支持。

洪慈庸表示,后里的鄉親都非常的期待蔡副院長能夠當選市長,為后里帶來更多的改變,近幾年來后里有許多變化,還有多項重大建設需要蔡市長的協助。

蔡其昌今天也與勞動部長許銘春、立法委員何欣純、台中直轄市總工會花理事長、大台中職業總工會林理事長參與勞動部的權益促進座談會。座談會上蔡其昌指出,未來若擔任市長,自己將會盡力協助各個工會與政府之間的聯繫,為勞工爭取更多的權益。他表示,現在的年輕人有許多社會壓力,他承諾上任後將會推動國中、小營養午餐免費、65歲以上長者的健保也會繼續補助,為的就是要減輕大家的生活壓力,讓政府來替台中市的市民照顧好老人家與小孩子。

蔡其昌、洪慈庸與泛綠議員參選人合體到市場拜票。   蔡其昌競選總部/提供

蔡其昌、洪慈庸與泛綠議員參選人合體到市場拜票。   蔡其昌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