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亮點「2022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將於8月27日及28日連續兩天在將軍漁港登場。首日以「夏日活力飆歌演唱會」為主題,第一天就邀請到超強卡司Kimberley陳芳語、鼓鼓呂思緯等,第二天也不容錯過邀請到曾沛慈、琳誼、韋禮安等藝人,現場開唱多首浪漫好歌,還搭配6分鐘精彩煙火秀,絕對要把握暑假的尾聲享受這場音樂節。

第十一年的「2022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即將於8月27日及8月28日連唱兩天,第一天從晚上6點一路到9點,第二天則是從下午5點開始一路到8點,煙火秀則是在演唱會結束後施放6分鐘。而此次的活動2天煙火總發數共計52,548發,運用於各220公尺的將軍漁港南、北外堤,總計440公尺媲美國際煙火大型面寬的設計,千萬不要錯過!

台南夏日音樂節,首日以「夏日活力飆歌演唱會」為主題,由PINK FUN、魏妙如、同理Zunya、IVAN艾文、Kimberley陳芳語、蕭秉治,以及壓軸的鼓鼓呂思緯等實力偶像歌手打頭陣,曲風非常多元。第二天則是「夕陽海風抒情演唱會」為主題,結合超美夕陽,由曾沛慈、RAY黃霆睿、田亞霍、李佳歡、許維芳、潘裕文、琳誼,以及壓軸的韋禮安嗨翻全場!

若無法到場一起嗨的民眾也別擔心,2日活動民眾均可於電視頻道年代MUCH台、MOD壹電視綜合台CH312、網路平台壹電視臉書、壹電視APP、壹電視Youtube、黃偉哲市長臉書、臺南夏日音樂節臉書、台南旅遊臉書等線上平台觀看演唱會直播,或是透過廣播 98.7 A-line radio收聽。

觀旅局也提醒,不飲食時需全程戴好口罩、身體若有不適或體溫超過37.5度的朋友們勿參與,服務台也備有酒精可消毒。此外,民眾可以多加利用大台南公車前往,也可以預約台灣大車隊的接駁服務。

「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邀請到超強卡司現場開唱。   圖: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提供

「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琳誼於記者會演唱蚵仔麵線。   圖: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提供

第十一年的「2022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即將於8月27日及8月28日連唱兩天,邀請到不少大咖藝人。   圖:翻攝自2022台南音樂節活動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