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拋出內湖交通解決方案,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8日)批評,陳所提的方案中,有3項屬於中央的高公局權管,總統蔡英文已執政6年,現在才想到透過高公局解決。對此,陳時中競選團隊總幹事吳思瑤反擊,「一個壞學生自己不交作業,反怪老師沒有給你A+的好成績」。

吳思瑤受訪時說,柯文哲、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果然一模模一樣樣,針對內湖交通問題,黃珊珊甩鍋給前市長馬英九、陳水扁,現在柯文哲連蔡英文都要拖下水,「他們的說法完全是倒果為因,怎麼一個壞學生自己不交作業,反怪老師沒有給你A+的好成績呢?」

吳思瑤說,今天提出解決方案的是陳時中,替市府負責任端出方案跟規劃,再尋求中央部會的協助,這就是地方自治,這就是跟中央來通力合作。

吳思瑤酸說,不像柯文哲與中央永遠採取對立、對抗的態度,市政府不爭取資源,也不爭取中央的支持,那當然就沒有合作的可能,而這些正是陳時中的強項,透過溝通跟合作,團隊爭取更多中央部會的資源跟能量,來協助台北市的城市治理,一起來改善內湖的交通,「選阿中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