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李千娜今(8)日稍早於社群平台宣布重大消息,表示將把藝名「那」字改回本名的「娜」,直言「想讓她好好的閃耀存在著!」希望透過本名繼續演藝活動,留下父母送給自己最珍貴的禮物。

李千娜的本名就是「李千娜」,但她曾在2018將藝名改為「李千那」,沒有女字旁的「那」,寓意是希望能夠跳脫既有的印象不被侷限,期許自己能勇於面對挑戰,無論名字有無「女」字旁都可以展現堅毅的一面,本名則未被更動。

而她表示會選在這個節日做出這個決定是覺得「今天是特別的日子,也在今天做了一個很重要的決定,思考一陣子,覺得很多事無常、多變。」認為名字是能夠永遠陪伴自己,且是在未來唯一能一輩子留下的,感性表示「我不想改變她!」

她於文末寫下「父親節快樂」,網友見狀也相當支持表示「娜娜回來了」、「說實在話,我其實比較習慣原來那個娜字,父親節快樂。」、「不管是哪個ㄋㄚˋ都是最棒的你!祝李爸父親節快樂。

【更多的李千娜—追蹤李千娜的IG吧!】

她於今日宣佈改名消息,表示是特別的日子。   圖:翻攝自李千娜IG

網友也相當支持她的決定。   圖:翻攝自李千娜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