湧言會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陳金鐘、陳皇宇今(2)日表示,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的訪台,國人無不引頸企盼,裴洛西若能在台灣住上一晚,更顕意義非凡。針對此重磅喜訊,他們承諾只要裴若西真的在台灣住上一晚,他們將個自發放1OO份的雞排。

陳金鐘説,裴洛西是美國僅次於總統、副總統的第三號政治人物,在美國擁有強大的民意基礎。針對裴洛西訪台,「習維尼」揚言「埋葬一切來犯之敵」,這無疑是對民主老牌國家赤裸裸的恫嚇。相較於裴洛西的羽扇綸巾,台灣的泰然自若,看來擅打嘴砲的中國已黔驢技窮。

陳皇宇表示,裴若西的台灣行,是1997年金瑞契後,美國眾議院議長的再次造訪。陳皇宇説,國會議長互訪是民主國家常態,中國高分貝的叫囂,更凸顯出極權中國面對民主陣營圍堵時的無力與蒼白。

陳金鐘與陳皇宇強調,裴洛西的到訪,意味著台美關係的歷久彌堅,若能過夜,更釋放出美國毫不模糊力挺台灣的強烈訊息。對長期面對中國威脅的台灣而言,這是天大的喜悅,所以,裴洛西若真的能在台灣住上一晚,他們將個自發放100份雞排,與市民朋友同享這份喜悅。雞排發放的時間與地點,他們會在明日早上在臉書上發佈。

湧言會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陳皇宇表示,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的訪台,國人無不引頸企盼,裴洛西若能在台灣住上一晚,更顕意義非凡。針對此重磅喜訊,他們承諾只要裴若西真的在台灣住上一晚,他們將個自發放1OO份的雞排。   圖:陳皇宇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