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柯志恩稱應邀出席自強大會又被迫取消背後有行政力介人,高雄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理事長郭進國今(31)日面對媒體直接打臉,確認完全沒有發出任何一張邀請卡給柯志恩陣營,我們只邀請現任市長陳其邁,以往也沒有邀請參選人參加活動的慣例。

郭進國表示,其實我們沒有邀請柯志恩,因為我們只邀請現任的市長,現任市長是我們比較容易接觸的,我們以往的慣例是沒有邀請參選人來參加活動的,我們一次都沒有,只是不曉得會有空穴來風的消息,虵也嚇一跳。

郭進國指出,柯陣營沒有跟協會接觸,他也沒有接觸他們,沒有給她邀請卡,完全沒有的事,因為我們總幹事都知道,對一般的參選人是不會發任何邀請卡,尤其是要經過我這關允許才可以的,他不曉得為什麼會有消息說我們受到任何壓力,我們完全沒有受到任何壓力。

他說,我們其實也不介入市長選戰,最重要的是大家都能夠和樂,尤其是荷松協會跟市府接洽流程是開放的,而且是以現任為最優先,因為後備憲兵有些任務,像維安的動作,像總統來我們要維安,不管是任何政黨的總統來到高雄,我們憲兵隊要去維安,或我們要去支援憲兵隊,我們不可能去分黨內外,所以我們辦任何活動幾乎都會以現任的市長為優先,今天如果是別的政黨當市長,我們還是以現任的市長為優先,這是我們一貫的做法,所以不要聽信任何謠言。

最後郭進國也確認沒有發邀請卡給柯志恩陣營,他完全沒有發任何一張邀請卡給他們,這個可以確認,因為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他可以說沒有發任何邀請卡給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