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選戰開打,白綠近來頻針對內湖交通問題隔空交火,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喊話8年完善捷運路網,遭有意參選的對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批誇海口。陳時中今(31日)引用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說過的話回應,「任何事情一開始就認爲不可能,就永遠沒有改進可能」,作為參選人必須抱持理想努力,否則將全無成果。

陳時中今在擔任競總主委的前副總統陳建仁陪同下前往東門基督長老教會禮拜,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於柯文哲稱自己成選戰的「第四組參選人」,並分析民進黨選舉策略是將其他對手邊緣化,陳時中認為,現在是要競選台北市長,當然北市市政改善是標的物,不免會提到現在市長比較多。

陳時中表示,至於其他兩位參選人,沒確實看到相關的一些政見,所以靜待其他參選人提政見,互相競爭、選賢與能,並不是他要故意要去提,因為其他參選人並沒提出其他東西來,他只能就現有的市政以一個市民的角度、大家的期待,提出自己的規劃與想法。

而針對內湖交通議題,遭黃珊珊批誇海口,陳時中則說,過去柯文哲曾說「任何事情一開始就認爲不可能,就永遠沒有改進可能」,當時令他們相當感動,每件事都有可能改善的空間,過去也找過專家、業者,看如何將縮短捷運工期當作努力目標,也是全體市民的期待,作為參選人必須抱持此理想努力,否則將全無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