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A1台北車站設有預辦登機(出國行李托運)服務後,桃園捷運公司今(30)日宣布,機場捷運A3新北產業園區站8月1日起也提供預辦登機服務,營運時間上午9時到下午16時,讓民眾出國更輕鬆,在飛機起飛前3小時完成行李托運手續即可。

桃捷公司表示,8月1日起,欲出國的新北巿民可享國際級待遇,尤其新北環狀線和桃園機場捷運線聯通,居住在新店、中永和、板橋、新莊、土城一帶的巿民,可利用新北環狀線在Y20新北產業園區站下車,不用出站即扺達機場捷運線的A3新北產業園區站,再把行李交給預辦登機的行李托運服務,然後兩手空空的搭捷運到桃園國際機場,省去拖拉笨重行李的不便。

至於駐點提供預辦登機服務的航空公司,桃捷公司說明,在A1台北車站計有華航、長榮、立榮、華信、全亞洲等5家;A3新北產業園區站除了前述5家航空公司外,又新增台灣虎航,總共有6家駐點服務。

機捷A3新北產業園區站預辦登機入口。   圖:桃園捷運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