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女神長瀨昆妮在直播主連千毅身邊擔任助理爆紅,她飼養了一隻貓咪「角兒」,並經常在IG小號曬出和角兒的互動。日前,長瀨昆妮貼出貓咪「面壁思過」的可愛模樣,但貓咪面對的竟不是牆壁,而是她32F的美胸,引來網友狂喊羨慕。

長瀨昆妮擁有亮麗外型和魔鬼身材,她昨(28)日在經常曬貓的IG小號發文,表示角兒跳來跳去,一不小心就把筆電摔到道地上,她附上2張角兒做錯事「面壁思過」的照片,只見長瀨昆妮身穿低胸綁帶洋裝,而貓咪角兒則窩在她的胸前,看起來相當無辜。

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狂喜愛心符號,並歪樓表示「面奶壁!」、「羨慕角兒面壁」、「看來是時候轉換角色了」、「羡慕嫉妒恨」、「這懲罰也太幸福了」、「最幸福的貓」。

【更多的長瀨昆妮—追蹤長瀨昆妮的IG吧!】

長瀨昆妮經常PO出和寵物互動的照片。   圖:翻攝自IG/kaku.qq

長瀨昆妮表示角兒將筆電摔到地板,因此正在面壁思過。   圖:翻攝自IG/kaku.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