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台北市議員潘懷宗詐領助理費,潘也認罪,被判處2年刑期、緩刑5年,褫奪公權5年,行政院解職公文今(28日)正式送達議會,潘遭解職議員,可望由上屆士林北投區議員的落選頭、民進黨籍陳賢蔚遞補。陳賢蔚表示,目前還沒接獲通知,但若有機會擁有議員身份,不管剩下幾天,他都責無旁貸。

陳賢蔚受訪指出,目前還沒接到相關單位的通知,因此還不知道這資訊。不過,每一席議員職位對於民進黨都是非常重要的表現機會、為民服務的機會,假設最後幾個月有機會遞補,每一天都必須跟支持他的選民一起努力。

陳賢蔚強調,實際上,自己在地方服務已經長達16年,如果有機會擁有議員的身份,當然更責無旁貸,為士林北投選民爭取更好的建設、服務,不管剩下一天、兩天都要把握,因為其實距離下屆選舉也非常近,目前已經類似看守市長,他會把握剩下時間提出對地方的更好的願景、規劃,希望接下來跟著新市長、希望是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一起努力讓台北市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