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期風波不斷,除了日前被爆出論文抄襲外,隨後又因為斥資12億的新竹棒球場場地尚未檢驗就開幕,導致球員受傷,引發各界抨擊,近日更傳出綠營內部有「換堅」的可能。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今(28)日接受節目訪問提到,林智堅臉皮厚、不知羞恥,但事情的演變會讓臉皮再厚也撐不住,他更直言「林智堅不得不退選」。

沈富雄今於節目《POP撞新聞》上分析,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跟張善政特質類似,個性都憨慢、老實,不太適合當參選人。「張善政恐怕比蔣萬安還差」,因為張過去不管當韓國瑜副總統候選人、國政顧問團總召都沒什麼表現,但林智堅此次的風波恐怕會讓張善政變得相對不錯。

沈富雄進一步表示,他不認同有傳出「國民黨已經變成第三大黨」聲音,他指出,據政黨支持度來看,「國民黨並沒有那麼壞」,他認為國民黨只是壞在於黨中央的人與政策,「人是朱立倫,政策是兩岸政策」,他坦言,若這次綠營對於林智堅風波還是堅持「頭過身就過」的態度,會養成一種散漫、漫不經心的個性,「學國民黨以前壞的,還學的很到位」。     

「情勢演變,讓他臉皮再厚也撐不住」沈富雄提到,總統蔡英文及桃園市長鄭文燦每個人都相當煩惱,假裝能夠挺過此次風波,但他認為台大委員會的動作比想像中有效率,相信審定結果很快就會出來,沈富雄強調,事情演變會如「山崩地裂」,會快到一邊倒,最後就算林智堅臉皮再厚都「不得不退選」。             

前立委沈富雄今(28)日接受節目《POP撞新聞》訪問提到,林智堅臉皮厚、不知羞恥,但事情的演變會讓臉皮再厚也撐不住,他更直言「林智堅不得不退選」。   圖:截自POP Radio聯播網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