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人氣實況主兼Cosplayer「伊織萌」,甜美外型的她在台灣也有不少粉絲。昨(26)日實況中,一位日本粉絲突然向伊織萌要求來場「巨乳對決」,伊織萌隨後也認真回應「如果要對決,請把照片發到推特上吧!」。網友看到這幕,紛紛敲晚問這場「神仙對決」究竟何時開始?

一位日本粉絲在聊天室留言「伊織萌!請跟我來場巨乳對決吧!」,突如其來的發言讓伊織萌在鏡頭面前狂笑不止,隨後回應「如果要一決勝負的話,請把巨乳照片發到推特上吧!我會邊搜尋邊等著的!」。伊織萌立刻打開推特,搜尋該名粉絲的ID,嘴裡還不斷詢問「上傳了嗎?」,似乎自己也非常期待,認真的態度逗樂網友。

伊織萌還說「萬一來了個I罩杯的人怎麼辦啊?好怕自己輸掉」,顯然她非常看重這次對決。根據維基百科顯示,伊織萌本人為H罩杯,所以才會怕比她大一號的I罩杯。不過有台灣網友解釋,因為該名粉絲的ID與日本相撲有關,伊織萌之所以會笑出來,是因為她覺得自己可能要跟相撲力士比賽了。網友紛紛留言「比賽何時開始?」、「這什麼神仙對決」、「我要當VIP觀眾」、「如果到時候是個150kg的肥宅那就只能認輸了,這罩杯的確有可能比她大」、「結果輸給男的就好笑了」。

【更多的伊織萌追蹤伊織萌IG吧!影片看這裡!】

一位日本粉絲在聊天室留言「伊織萌!請跟我來場巨乳對決吧!」,突如其來的發言讓伊織萌在鏡頭面前狂笑不止。   圖:翻攝自伊織単推し(伊織萌中譯頻道)

伊織萌回應「如果要一決勝負的話,請把巨乳照片發到推特上吧!我會邊搜尋邊等著的!」。   圖:翻攝自伊織単推し(伊織萌中譯頻道)

伊織萌還說「萬一來了個I罩杯的人怎麼辦啊?好怕自己輸掉」。   圖:翻攝自伊織単推し(伊織萌中譯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