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Garena 與 Acer 旗下電競品牌 Predator 掠奪者一同攜手打造的 2022 Predator League《英雄聯盟校際盃在選手們熱情的參與和觀眾們的喝采聲中已於昨(24)日圓滿結束。大專院校組由黎明技術學院「黎明棄兒隊」拿下冠軍,而國高中組冠軍則為東泰高中「東泰月亮」。

本次校際盃提供全台超過 70 間學校專業賽事輔導,培養學生們的賽事企劃相關能力,持續為台灣電子競技環境向下扎根,為喜愛英雄聯盟的學子們打造優質的環境與舞台。歷年強校如弘光科技大學、松山家商等勁旅再度於校際盃聚首,而黎明技術學院、東泰高中等隊伍也前來挑戰,每支隊伍的選手們無不拚盡全力,展現熱情與實力,為自己的隊伍和學校盡力爭取最好的表現。

本次校際盃轉播由中路單挑組開始進行,來自健行科大的陳彥龍同學 (遊戲名稱:小小西Z) 打敗了龍華科大的施以恩同學 (遊戲名稱:Bee06o5) 奪下本屆中路單挑賽冠軍。國高中組冠亞賽事則是由來自東泰高中的東泰月亮以及來自莊敬高職的莊敬猛虎 JJVS 來爭奪,最終由東泰月亮以直落二的成績直取冠軍。

賽事來到第二天,大專組的四強賽第一個對戰組合,由黎明棄兒隊輕鬆擊敗萬能雄獅隊拿下冠軍賽門票,而第二組則由樹德科大 STUEsport 擊敗了來自臺中科大的血盟騎士團副團長亞絲娜粉絲後援會獲勝,成功拿下了晉級冠軍賽的資格。最終,黎明棄兒隊打下了直落二的戰績,以不可阻擋之勢擊敗樹德STUEsport 成功拿下今年度大專組的總冠軍,替本年度的 Predator League 英雄聯盟校際盃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2022 Predator League 英雄聯盟校際盃賽事結果

中路單挑賽

冠軍:健行科技大學-陳彥龍 (遊戲名稱:小小西Z )

亞軍:龍華科科技大學-施以恩 (遊戲名稱:Bee06o5)

並列季軍:永春高中-闕宇璿 (遊戲名稱:Dontafraid )、治平高中-陳則安 (遊戲名稱: WhatüDoüNinjaüDo )

國高中組

冠軍:東泰高中-東泰月亮

亞軍:莊敬高職-莊敬猛虎JJVS

並列季軍:臺北東山高中-2000雪恥局、高雄美國學校-WGM

大專組

冠軍:黎明技術學院-黎明棄兒隊

亞軍:樹德科技大學-STUEsport

並列季軍:臺中科技大學-血盟騎士團副團長亞絲娜粉絲後援會、萬能科技大學-萬能雄獅

黎明技術學院、東泰高中奪《英雄聯盟》校際盃冠軍   圖:Garena/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