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有青年民調加權的情況下,於初選中擊敗對手並獲得國民黨提名的新北市議員第九選區大文山區(新店、深坑、石碇、坪林、烏來)市議員參選人黃心華,今(25)日,跨區邀集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以及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三人共同拍攝宣傳照。由於張善政、柯志恩和黃心華,分別擔任過國民黨智庫的副董事長、執行長、副執行長,這次三人皆投入選戰,黃心華表示,這意味者智庫這幾年的轉型過程,不僅深化了幕僚作業的論述基礎,也培養了隨時可以投入選舉的機動戰力。

黃心華表示,自己與張善政、柯志恩過去都曾在大專院校任教,但張善政不僅擔任過行政院長,更早之前曾任宏碁桃園龍潭渴望園區的規劃者及營運者,並擔任Google公司的高階主管;柯志恩則有節目主持、擔任立委等綜合資歷,而黃心華自己則擁有在海運業界、智庫及國民黨發言工作的多元經歷。黃心華認為,這也是學者從政的全新模式,因為面對未來的挑戰,若能事先累積足夠的政治工作經歷,再投身公職,這樣會比傳統的學者從政,更具有「接地氣」的能力。

黃心華表示,這次的選戰,也代表了國民黨內許多幕僚世代,在必要的時刻,願意站到第一線,發揮所長,直接向民眾訴說理念、直接面對民眾爭取認同。

黃心華表示,張善政及柯志恩,皆是廣受社會肯定且具有專業能力的政治人物,能獲得兩位昔日智庫長官在百忙之中出面相挺,是一種莫大的鼓勵和肯定。更特別的是,黃心華認為自己除了已經有侯友宜這隻新北超強母雞的拉抬及拍照之外,今天再增加了桃園和高雄這兩隻母雞的大力相挺,就是從1G升級為3G的概念,未來也不排除再邀請台北蔣萬安、台中盧秀燕或台南謝龍介一同加持,便可再度提升為5G、甚至超前部署為6G的最新優勢。

黃心華表示,這次的選戰,也代表了國民黨內許多幕僚世代,在必要的時刻,願意站到第一線,發揮所長,直接向民眾訴說理念、直接面對民眾爭取認同。   圖:黃心華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