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4日舉辦新書發表會,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拼場,不過黃珊珊被拍到走下台與民眾互動時沒有戴口罩,遭到網友批評「那麼喜歡當防疫破口嗎」?還有人說應該開張罰單,又酸民眾黨的臉書近來猛打破口議題,「最大的破口竟然是他們的副市長」。

鄉民女神「四叉貓」(劉宇)在臉書po出參加黃珊珊新書發表會的照片,被眼尖網友揪出,走下台的黃珊珊並沒有戴口罩,就擠進約200人的人群裡。據了解,該場發表會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舉行,有網友一進會場看到布置傻眼,臉書「Mr.柯學先生」直呼「差一點唸佛號」,還有人譏「果然很特別」,差點以為告別式會場。

不僅如此,原本在台上接受訪問的黃珊珊根據現行規定,沒有戴口罩,但她走下台與數十位民眾互動,幾乎是零距離的情況下,被網友發現她也沒有戴口罩。

網友Lee質疑,為什麼黃33不戴口罩啊?那麼喜歡當防疫破口嗎?嫌聲音小,就用麥克風啊;由於同一天陳時中也有新書發表會,人氣爆棚,網友表示阿中部長有戴口罩,為什麼33沒戴口罩?有網友回應,因為口罩ben不見了、賣口罩的機器拆了;還有人問:是不是應該開張罰單給33啊?民眾黨的臉書又再說破口了,最大的破口竟然是他們的副市長。

黃珊珊簽書會現場布置令網友傻眼,直呼「差一點唸佛號」。   圖:翻攝自Mr.柯學先生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