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22日上午,藝人林志穎駕駛特斯拉載6歲兒子Jenson行經蘆竹區中正北路,準備上橋時因不明原因往右偏撞上分隔島,車子即起火,林志穎與兒子被熱心的路人救出。目前經過手術和治療後仍在加護病房。據媒體報導指出,明日下午2點,林志穎弟弟林志鑫和與經紀人阿任,將在林口長庚醫院召開記者會,說明林志穎最新病況。

藝人林志穎於22日上午駕駛特斯拉Model X,載著6歲兒子Jenson至桃園參加卡丁車比賽,後行經蘆竹區中正北路準備上橋時,卻因不明原因往右偏撞上分隔島,在短短5分鐘內車子即起火燃燒,林志穎與兒子被熱心的路人從車上救出,當時林志穎躺在路邊顯得相當痛苦,目前經過手術和治療後,仍在加護病房。

林志鑫曾事件發生後於記者會表示, 林志穎傷勢是相對穩定,兒子Jenson也相對穩定,而接下來2~3天是關鍵。昨經紀人阿任曾對外表示,林志穎的狀況還在觀察中。而據了解, 明天下午2點,林志穎弟弟林志鑫與經紀人阿任將在林口長庚醫院復健大樓第一會議廳開記者會,說明林志穎最新情況。明天下午2點也將在林口長庚醫院復健大樓第一會議廳開記者會,說明林志穎最新情況。

藝人林志穎駕駛於桃園時發生自撞車禍,目前仍在林口長庚治療。明日下午2點,林志穎弟弟林志鑫和與經紀人阿任將在林口長庚醫院召開記者會,說明林志穎最新病況。   圖:翻攝自林志穎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