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林志穎今(22)日載著6歲兒子於桃園市中正北路發生自撞車禍,稍早監視器畫面也曝光,林志穎駕駛的白色特斯拉迴轉後突向右偏,車輛撞上分隔島後起火,父子倆被救出已緊急送往長庚醫院,據傳,林志穎有顏面骨折、肩膀的肱骨粉碎性骨折等情況。對此,經紀人和家人傍晚會對外說明。

影片中可以看到,林志穎的白色特斯拉迴轉後,原本車子行駛在中線車道,但在下一個路口時,突然車身往右偏移,直接撞上了快、慢車道的中央分隔島,車子卡在分隔島上動彈不得,車頭也開始起火燃燒。有目擊民眾指出,林志穎被救出時滿臉是血,手臂好像因此脫臼,一度還卡在車內,被民眾拉出脫困,而幼子則是受到很大的驚嚇,沒有大礙。

而林志穎傳出目前人清醒,沒有生命危險,但顏面骨折、肩膀的肱骨粉碎性骨折,還有輕微的腦受傷,需要先觀察,等待手術;小兒子則是頭部、臉部受到輕傷並無大礙。對此,林口長庚僅證實林志穎父子正在醫院治療中,透露經紀人和家人傍晚會在林口長庚舉行記者會說明詳細情形。

林志穎駕駛的白色特斯拉正在迴轉。   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