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民進黨嘉義市長參選人李俊俋今(21)日率黨籍市議員參選人,在嘉義市城隍廟舉行誓師大會,強調將打一場高格調選戰,贏回嘉義,黨籍市議員參選人全壘打。民進黨地方代表性人物,除立委王美惠出國考察外,幾乎全部出席這場盛會。 

今天出席這場誓師大會的,包括民進黨嘉義市黨部主委同時也是尋求連任的市議員參選人黃露慧、國策顧問黃俊森、前嘉義市長涂醒哲、小英之友會總會長黃淑英等人。 

與會的黨籍市議員參選人包括現任市議員黃大祐、蔡文旭、凌子楚等,挑戰者包括捲土重來的前市議員黃盈智,新人則有陳品蓁、林煒軒、許明對、黃敏修等,里長則有紅瓦里里長蔡旻岳等人。 

李俊俋致詞時表示,今天所有參選人都站在一起,代表綠營大團結,團結一定贏。他提出「嘉義不一樣」口號,他說,面對不同的挑戰,要用不一樣的方式來處理,包括治理城市的態度要改變、以合作代替競爭、要有新的團隊、新的思維。 

李俊俋強調,縣市之間不該只有競爭,更要互助、合作,他以新竹市、基隆市為例指出,這些當年同時升格的縣市都已脫胎換骨,嘉義市如何與鄰近縣市跨區域合作、找到城市的定位,仰賴掌舵者的智慧,而他絕對是最佳人選。李俊俋競選總統選址於興達路民進黨嘉義市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