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昨日批評柯文哲自己常講智商157,是小孩子在講,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1)日說,人到一個年紀之後,基本上是看自己的努力。並不是說智商低,你這輩子就完蛋了。也不是說你智商高,你這輩子就飛黃騰達。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日前往大龍峒保安宮參拜,董事長廖武志也出面接待。他說,今天很高興,陳前部長、也是未來的台北市長陳時中能蒞臨保安宮上香;這兩年,Covid-19肆虐,台灣在陳時中優秀團隊領導下,抗疫成功,當選台北市長。他也送了陳時中一幅鉛筆畫像。

陳時中致詞則說,保生大帝吳夲是神醫,升天變醫神,本來是照顧病人,現在照顧每個人。今天來這裡參拜希望Covid-19疫情趕快過去。以後台北市也會是個越來越有文化,人本的文化之都。也拜託這次除了市長選舉外,議員選舉也很重要。市長要當選、議員要紅不讓。

對於昨日批評柯文哲自己常講智商157,這是小孩子在講,陳時中說,人到一個年紀之後,基本上是看自己的努力,怎麼樣努力、怎麼樣收穫。智商是小時候大家在評比,教育的時候有各種評量基礎。並不是說智商低,你這輩子就完蛋了。也不是說你智商高,你這輩子就飛黃騰達。重要的是看人怎麼樣努力,怎麼樣栽,就怎麼樣結果。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圖:林朝億/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