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外國實況主週一(18日)晚間在戶外喝酒聊天並同時開直播與觀眾互動,突然一名騎車路過的屁孩朝他們開槍射擊,讓在場所有人都提高警覺,所幸只是玩具槍,大家都毫髮無傷。有網友表示,這似乎是抖音流行的挑戰,因為他居住的地方也被攻擊過。

直播平台Twitch近日舉辦活動「TwitchCon 2022」,許多實況主前往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參加展覽。活動結束後,他們一行人到戶外喝酒聊天並同時開直播與觀眾互動,突然一名騎車的人朝他們開槍射擊,在連續槍響後,一些實況主表示自己被擊中,有人感覺到屁股被射中後濕濕的,還再三確認應該不是流血,只是普通的水而已。

雖然沒人受傷,但心情已經大受影響。他們討論是否要報警,但覺得事情不嚴重,警方可能不會受理,最後他們決定先離開酒吧,因為這群屁孩已經知道他們的確切位置,可能還會再來繼續攻擊。

有網友表示,可能是最近抖音流行的「水晶彈挑戰」,挑戰者會拿裝有水晶彈的玩具槍對路人攻擊,他所居住的地方經常發生,自己也親眼見過幾次,有年輕人因為用水晶彈槍攻擊路人而遭到起訴。美國警方3月時調查過多起的水晶彈槍襲擊事件,有些嫌犯會隨機射擊路人,造成對方受傷或恐慌,許多青少年因此被告上法庭。

影片看這裡!】

有網友表示,可能是最近抖音流行的「水晶彈挑戰」,挑戰者會拿裝有水晶彈的玩具槍對路人攻擊。   圖:翻攝自Reddit

美國警方3月時調查過多起的水晶彈槍襲擊事件,有些嫌犯會隨機射擊路人,造成對方受傷或恐慌,許多青少年因此被告上法庭。   圖:翻攝自 FOX 2 Detro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