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匯流新聞網最新「匯流民調」顯示,現任高雄市長陳其邁以56.4%的支持度,遙遙領先國民黨提名候選人柯志恩的12.8%,柯志恩新聞團隊總召、高雄市議員陳麗娜今(19)日回應,尊重每一份民調,也僅當做參考,柯志恩才剛起步,很多人還不認識她,後續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就像4年前一開始差距很大,後來還是有打勝仗的機會。

陳麗娜表示,對每一份民調都抱持尊重態度,從今天到選舉還有129天,對柯志恩來說每天都非常非常珍惜,她在這段時間也會很努力跑地方,讓地方來認識她,期待讓高雄市有一個美好的未來,這段期間民調的呈現都只是參考,反倒是執政兩年左右的陳其邁市長,民調處在56%左右,這個數字是否已達到高峰?

陳麗娜說,對於柯志恩來說,這才只是剛起步的開始,大家對柯志恩還不是很認識的狀況,後面的民調有很大的成長空間,後勢看漲之下,相信可以看到柯志恩追上來的情形,就跟4年前一樣,雖然一剛始差距非常大,但到最後還是有打勝仗的機會,所以柯志恩也珍惜每一個時間點,跟所有的市民朋友來溝通、交流,讓所有市民朋友了解她的政見,讓高雄有一個更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