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19日舉辦記者會,正式宣布競選總部成員,擔任副主委的高嘉瑜被介紹上台,卻又秒下台,也缺席最後的大合照,遭綠營自己人質疑是內鬼,對於活動到一半離席,高嘉瑜回應,很早就安排今天上午11點參加朋友父親的公祭,「好在時中市長競選團隊的體諒,讓我提早離場。」

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於臉書指出,高嘉瑜於記者會行程唱名過程中,上台後定位約兩秒,就突然轉身離去,未參與陳時中團隊大合照,貼文下方引來許多綠營支持者質疑。而藍營趙少康小編,也藉由這場記者會,於康編碎碎念臉書發文暗諷高嘉瑜。

對此,高嘉瑜於臉書澄清,很早就安排今(19)日上午11點參加朋友父親在宜蘭的公祭,所以昨天下午臨時接到今天早上10點陳時中市長候選人在霞海城隍廟的記者會行程時,感到非常緊張,很怕時間來不及。

高嘉瑜表示,雖然趕到宜蘭已經11點半,但還來得及捻香致意,一切圓滿平安。她也坦言,緊湊的行程中看到宜蘭沿途療癒的風景,真是可以短暫忘記城市中的喧擾。

陳時中競選團隊總幹事吳思瑤幫高嘉瑜解釋,指出高嘉瑜今天配合總部行程,調整行程,奔波趕場。透露昨天下午高嘉瑜告知有宜蘭行程,為了能參加時中部長活動,還是特別趕來參拜,事先也有吿知她必須提早離開。

擔任陳時中競選發言人的立委林楚茵也針對媒體報導她回頭看見高嘉瑜缺席因而「嚇一跳」的說法澄清,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嚇一跳」,表示在記者會上,她回頭只是確認嘉瑜能平安穿越人群。

經連番澄清後,王浩宇已將文章貼文刪除下架。

王浩宇於臉書開酸。   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暗諷高嘉瑜是內鬼,提早離開記者會。   圖擷取自康編碎碎念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