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團隊陸續就位,今(19)日林出席出席台灣風電產業發展協會成立大會受訪表示,除了黨秘書長林錫耀擔任競總主委、12位在地立委負責12大戰區,另外還邀請桃園市長鄭文燦及基隆市長林右昌擔任選戰總督導,組成史上最強競選團隊,要在最短時間、最大選區,打一場最精采的勝戰。

林佳龍表示,感謝黨主席蔡英文促成最強競選團隊,這次新北市選舉是選區最大、時間最短的一場競賽,因此要組成最強的競選團隊,包括黨秘書長林錫耀擔任競總主任委員,結合中央地方力量,由熟悉新北、做了很多準備的在地資深立委吳秉睿擔任總幹事、新北黨部主委何博文為執行總幹事,另外在12位黨籍在地立委的選區成立12個競選總部,由在地立委以戰區指揮官的身份擔任負責人總指揮;政策方面由立委羅致政擔任副主委兼召集人 、立委張宏陸擔任召集人,整個團隊加上發言群全是黨內菁英盡出。

林佳龍也透露,邀請鄭文燦及林右昌擔任總督導,鄭文燦負責桃園及新北南半部選區,林右昌負責基隆市及新北北半部選區,可說是史上最強競選團隊,要在最短時間、最大選區,打一場最精采的勝戰。

外傳曾找行政院長蘇貞昌擔任競選團隊榮譽主委,林佳龍說明,先前在選對會就有向蘇貞昌請益,蘇也給予很多指導,包括競選團隊的組成,可說都是黨內各方最有代表性的人,基於行政院長要負責全國性的政務,蘇未擔任任何一個縣市的競選職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