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壇最強新人李芷婷年紀輕輕即以驚人的歌唱技巧吸引大批粉絲,從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中以總季軍的亮眼成績畢業後,人設也從可愛甜美的形象逐漸成熟,日前曾在IG上傳身穿運動內衣的照片即引來網友熱議,後續又因和男友Jinbo上網路節目大談性話題而再度引來聲浪。昨(17)日她在IG寫下自去年疫情爆發後的生活和心態轉變,並表示自己的狀態已經好轉中。

李芷婷於2019年參加中國歌唱節目《中國好聲音》因超齡的轉音技巧打開知名度,不僅登上跨年晚會,還發行了個人專輯,並舉行演唱會,更於去年底參與體育競技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的錄影。或許是事業活動繁重,她在文中沈重寫下「同時間長期的壓力與負面新聞層出不窮,做什麼都不對,身邊雜音太多太多,我甚至忘記我是誰,只能從四面八方來的聲音去定義。」

她表示「我打破曾塑造的人設,心態爆掉成為現在大家口中說的崩壞女星。現在回想還是很難過,但我也坦蕩蕩承擔我每個選擇,轉眼間現在的我,相較之下好太多了!」面對這些壓力她認為最重要的是享受每個當下,不僅只是開心而已,追求所熱衷之事,並為每個選擇負擔起責任!

網友見狀也留言關心和為她打氣,「比昨天的自己更好一點就很夠了」、「做自己就是最美的樣子」、「辛苦了!希望可以聽到更多妳的故事還有作品」而男友歌手Jinbo也暖心留言「陪你一起,加油!」李芷婷也承諾粉絲會趁還能唱歌的時候寫更多歌,把更好的故事寫出來!

【更多的李芷婷—追蹤李芷婷的IG吧!】

曾因風格轉變而引來網友熱議。   圖:翻攝自Dcard論壇

日前發表一篇文章,敘述疫情爆發後的心境轉變。   圖:翻攝自李芷婷IG

粉絲和男友也留言鼓勵。   圖:翻攝自李芷婷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