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市長選舉將在年底登場,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由謝國樑出戰,他日前肯定基隆市長林右昌過去8年的施政,但「有信心可以比林右昌做得更好」。對此,林右昌今(15)日居隔期滿出關,對於謝國樑說會做得比他好,他回應,「我看是比較難」。

林右昌在7日快篩陽性確診後,歷經7天的隔離,今天居隔期滿出關,今日便回基隆市政府上班。他說,確診這幾天還滿辛苦的,尤其是確診的前兩三天,症狀較為嚴重,發燒、發冷、盜汗,後來咳嗽、流鼻水等症狀都出現,號稱「新冠全餐」,現在能痊癒很開心。

至於民進黨在雙北提名「龍中」陳時中、林佳龍,林右昌表示,黨中央對選舉的考量一定是全面的,人選確定了,就都是全力支持相挺。且北北基桃是首都生活圈,城市發展唇齒相依,不管基隆、新北他都會全力輔選,有關城市發展他也會提供建議參考,並希望兩人當選促成城市進步。

至於謝國樑日前肯定林右昌8年市政表現,他說「有信心可以比林右昌做得更好」,林右昌今天受訪回應6字,「我看是比較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