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正式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14)日獨家爆料,「陳時中發言人團隊組建中,他今早親自打電話邀請林楚茵幫忙選舉」,林楚茵受訪時則表示,「若有需要,一定全力以赴!」

民進黨中執會昨天通過徵召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陳時中表示,台北市為國家首都,擁有最多資源,但幾年施政滿意度總是不盡理想,「我深深以台北市為榮,但我也為台北市不捨,因為台北值得更好。」

外界關注陳時中的競選團隊,周玉蔻今天在臉書發文爆料,陳時中的發言人團隊組建中,且陳今早親自打電話邀請立委林楚茵幫忙。

林楚茵接受《放言》訪問時回應,的確有通過電話,她表示,自己身為不分區的立委,面對年底選戰,只要是黨中央覺得有需要,一定會全力以赴,不管是哪個縣市樣,如果陳時中在台北市的選舉有需要協助,一定會全力以赴的幫忙,她希望能幫民進黨拿下這一席,她也提到,身為不分區立委,本來就會全台走透透輔選,如果有需要,「當然是當仁不讓!」

媒體人周玉蔻於臉書爆料陳時中發言人團隊組建中,並提到陳時中親自打電話邀請林楚茵幫忙選舉。   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