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國民黨團今(13)日召開記者會,砲轟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之前多次說過不選新北市,結果卻髮夾彎接受黨徵召提名,酸林是臨時抱佛腳,把原本針對台北市提的政策,「複製貼上」原封不動搬到新北市。針對藍營近期猛攻林佳龍的作法,新北市議員、民進黨發言人李坤城表示,林參選新北市帶給新北市長侯友宜及國民黨小雞很大的壓力,所以才會一直召開記者會攻擊林佳龍。

李坤城指出,林佳龍在擔任交通部長期間,核定了許多新北市重大交通建設,但是包含捷運南北環一直流標,地下停車場也標不出去,還有許多重大交通建設也都延宕,相信林佳龍會以他交通部長的經驗,及對於新北市的政策規劃,讓新北市的捷運及重大工程能夠準時上車。

李坤城表示,侯友宜在月台上不知往2022還是2024走,現在終於搭上了參選市長的列車,希望侯友宜能夠和林佳龍來一場君子之爭,「政策願景是林佳龍的強項,希望侯市長也能提出未來新北四年發展的願景,而不是中途又想跳車落跑」。